>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素妍恋爱半年结婚 婚期提前否认怀孕

来源:搜狐韩娱
李素妍婚期提前否认怀孕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素妍公开称将于9月12日与小自己两岁的中小企业家男友举行婚礼,否认因怀孕而将原本定的10月改到9月。

  据悉,两人是经李素妍的妹妹介绍于今年年初相识,最近才决定要结婚。男友是国内名牌大学毕业,并且正在修MBA课程,长相很英俊帅气。

  目前两人正在按计划准备婚礼。至于日期改变一事,经纪公司解释称是因为婚宴场地的调整,并不是因为怀孕。如果今后还有什么变动会告诉大家。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625/n415642488.shtml report 763 李素妍婚期提前否认怀孕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素妍公开称将于9月12日与小自己两岁的中小企业家男友举行婚礼,否认因怀孕而将原本定的10月改到9月。据悉,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