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专访刘亚仁:我是章子怡铁粉 想和她一起旅行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 余博文/图 何雨健/视频)在韩国一众的花美男中,刘亚仁并不属于一出手就颠倒众生的男神,这个极有嚼劲的“第二眼帅哥”,从《成均馆绯闻》、《时尚王》、《张玉贞,为爱而生》,再到《密会》(观剧),用他的一部部作品,小火慢炖熬出了自己的个性魅力。日前,刘亚仁亮相上海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畅谈自己的新作、钟意的角色、理想对象等话题。俘虏万千粉丝的他,被问及最想和谁一起旅行时,他一脸娇羞,自曝是章子怡的铁杆粉丝,“想和章子怡小姐去中国的知名景点去旅游!”

  Part 1: 最爱《密会》“李善宰” 盼演恐怖片男鬼

  无论是《成均馆绯闻》中高冷的“桀骜”,《时尚王》里内心强大、毅力爆棚的姜英杰,或是《张玉贞,为爱而生》智慧又冷酷的君王李焞,还是《密会》中为爱冲破一切束缚的李善宰,刘亚仁从心而演,用作品说话,在韩国娱乐圈通杀四方。谈及自己最爱的角色,刘亚仁直言非《密会》中“李善宰”一角莫属,这个心思纯真的天才钢琴手恋上年长自己20岁的魅力熟女,让他在演绎过程中酣畅和愉快。恐怖“纳凉”特辑是韩国影视圈盛夏的礼物,刘亚仁透露怪味癖好,称在恐怖片中演男鬼是自己期待已久的事。

  搜狐娱乐:先和我们搜狐的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刘亚仁:大家好,我是刘亚仁,从去年和大家打过招呼以后,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希望今天能和大家度过愉快的时间。

  搜狐娱乐:你与黄政民、宋康昊、金允石等前辈都有过合作,一起飙戏感受如何?

  刘亚仁:他们三位在韩国是最好、最优秀的演员,能和这些前辈一起合作,对于作为演员的我是非常荣幸的事情,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搜狐娱乐:最近你在电影方面非常活跃,那你觉得电影和电视剧对你而言不同的魅力是什么?

  刘亚仁:电视剧的话它的节奏非常快,也有很多即兴的地方,然后也可以即时地收到观众的反应,在很有速度感的情况下工作;电影的话,像马上要上映的《老手》这部片子,是去年拍的、今年夏天会上映,跟拍电视剧相比还是比较有空闲时间,可以下更多的功夫来拍摄。所以它们各有优点吧。

  搜狐娱乐:出道至今演了那么多部作品,有没有哪个角色和你自己的性格比较像的?最喜欢的角色是?

  刘亚仁:像最近《密会》里面的李善宰,这个角色是我比较喜欢的。因为这个角色比较纯真,也是一个天才钢琴少年。可能我并不是说我和他很像,而是我在演他时候非常地愉快、觉得很有意思。李善宰这个角色也是我自己比较欣赏的角色。

  搜狐娱乐:平时不拍戏的时候会做一些什么事情呢?

  刘亚仁:平时看电影会很多,也会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聊聊天、打发时间。我也会去旅游。我独自一个人在家打发时间的情况也很多。

  搜狐娱乐:能分享一下最近有在看什么电影吗?

  刘亚仁:最近看到一个电视剧是美剧《权力的游戏》,因为我很喜欢美剧。这部剧已经出了五季了,我是花了两三个礼拜的时间一口气把它看完了。

  搜狐娱乐:你认为的“消夏必备”是什么?

  刘亚仁:因为我个人是比较玩水,在海边或者游泳池这样的地方。能跟我的爱人一起玩水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搜狐娱乐:韩国电视、电影行业到了夏天都会准备“纳凉”特辑,有没有出演恐怖电影的想法?

  刘亚仁:这个恐怖纳凉的题材是我一直很喜欢的。每次被问到我想演什么样的电影的时候,我经常会回答恐怖片或者惊悚片。可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机会,如果以后有机会我想在恐怖片中扮演鬼的角色。

  Part 2:自曝是章子怡铁粉 想和她一起游览中国名胜

  人气火旺的刘亚仁,原来心中也有自己的神级女神,被问及最想和谁一起旅行时,他脱口而出:“想和章子怡小姐去中国的知名景点去旅游!”随即脸上露出萌萌的娇羞表情。此外,私下和宋仲基感情深笃的他,透露在好友退役后,两人前不久曾相约喝酒叙旧。

  搜狐娱乐:前一段时间有和宋慧乔晒合照、秀友谊,能介绍一下你在圈中的好友吗?

  刘亚仁:我在圈中的朋友并不是特别多,因为宋慧乔和我是同一个经纪公司、是我的前辈,所以有机会和她一起同席。好朋友有之前一起演过戏的郑有美,像宋仲基他前不久刚服完兵役,我也有和他一起喝过酒。

  搜狐娱乐:综艺《花样青春》里会邀请好友去旅行,如果可以出演旅行类节目,最想要一起去旅行的至亲好友是?最想去的地方是?

  刘亚仁:想和章子怡小姐去中国的知名景点去旅游。

  搜狐娱乐:和章子怡是认识的吗?最喜欢她哪部作品?

  刘亚仁:我是章子怡的一个大粉丝。章子怡的作品我基本都看过,然后非常喜欢《夜宴》这部片子。

  搜狐娱乐:你理想型的女友是什么样子的?

  刘亚仁:我刚出道的时候就有说过,韩国有一位女演员叫李美妍,她就是我的理想型。这次很高兴马上会有一部电影和她一起拍。

  搜狐娱乐:有没有想过自己理想中结婚的年龄大概什么时候?

  刘亚仁:有疯狂的爱情的时候就是最适合结婚的时候。我觉得年龄并不是很重要。

  搜狐娱乐:这次来上海,有没有什么想吃的美食吗?

  刘亚仁:昨天有一家餐厅刚好很显眼就去了。今天晚上打算去吃上海菜,因为上海菜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菜系。因为我非常喜欢吃中国菜,所以每次来中国的时候都会点一桌子的菜,品尝各种各样的中国美食。

  搜狐娱乐:现在上海人民都非常喜欢吃小龙虾,有没有尝试过?

  刘亚仁:那个还没有吃过,没有了解过。

  搜狐娱乐:可以和喜欢你的粉丝们分享一下接下来的计划吗?

  刘亚仁:去年拍过的两部电影,会在今年的夏天和秋天上映。之后我会演一部50集的电视剧,大概明年会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

  搜狐娱乐: 今年有没有来中国开粉丝见面会的计划?

  刘亚仁:很可惜,我从今年夏天开始到年底一直都会很忙,不过如果我有时间一定会出席一下和大家见面的。

  搜狐娱乐:最后,跟搜狐喜欢你的网友们说几句吧。

  刘亚仁:非常感谢搜狐的网友,我从第一次访问中国以后,从那个时候一直通过搜狐与大家见面,我觉得很荣幸,也感谢搜狐。希望今天和大家度过的是愉快的时间,将来有机会的话,我会尽量跟大家见面,请多多支持我,谢谢。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623/n415455424.shtml report 5312 刘亚仁是章子怡铁粉(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余博文/图何雨健/视频)在韩国一众的花美男中,刘亚仁并不属于一出手就颠倒众生的男神,这个极有嚼劲的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