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媒曝元彬李娜英30日秘密结婚 仅邀请50名亲友

来源:搜狐娱乐
元彬、李娜英(资料图)
元彬、李娜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元彬李娜英已于韩国时间30日下午2点在江原道附近某民宿附近低调地举行了婚礼。两人进入民宿家后,门口配备保安人员,大约邀请了50名亲朋好友出席。对于外界报道说因为怀孕即将结婚,所属公司强烈的否认,两人是互相的相信对方才结婚。

  当天,二人各自所属公司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因为是人生中缔结誓约的重要日子,所以希望能够安静的度过。”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30/n414135754.shtml report 1344 元彬、李娜英(资料图)据韩国媒体报道,元彬李娜英已于韩国时间30日下午2点在江原道附近某民宿附近低调地举行了婚礼。(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据韩国媒体报道,元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韩媒曝元彬李娜英30日秘密结婚 仅邀请50名亲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