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曝宋茜已单方面提出解约 SM以其资历不足拒绝

来源:搜狐韩娱
曝宋茜已与SM公司单方面提出解约 


  搜狐韩娱讯 29日,某网友在其个人SNS发文称,韩国f(x)组合队长宋茜已单方面向其经纪公司SM提出解约,而解约原因是宋茜想在国内有自己的工作室,但SM方面则以宋茜资历不足拒绝。

  以下个人简介: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演员、歌手、主持人,f(x)组合队长。

  2007年,宋茜在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9月,作为f(x)组合队长出道。2012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情闯进门》 ,并凭该剧获得2012年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3年,主演电视剧《茧镇奇缘》 。2014年9月,主演中韩合拍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2015年1月,主演都市励志情感剧《美丽的秘密》;5月确认与舒淇冯绍峰合作出演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30/n414113100.shtml report 1167 曝宋茜已与SM公司单方面提出解约 搜狐韩娱讯29日,某网友在其个人SNS发文称,韩国f(x)组合队长宋茜已单方面向其经纪公司SM提出解约,而解约原因是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