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HINee出演19禁节目 Key泰民戴假发变身俏女孩

来源:搜狐韩娱
《SNL KOREA6》花絮照 


  搜狐韩娱讯 日前,韩国19禁综艺节目《SNL KOREA6》公开了一组花絮照,男子组合SHINee的破格变装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SHINee成员Key、泰民都戴上了长假发并化着略显娇媚的女子妆容,而珉豪则像电视里经常看到的上班族大叔,呆板的西装和过于整齐的发型都非常滑稽。三人都在脸上分别贴了六颗星星,并比出“六”的手势向大家预告《SNL KOREA6》的SHINee篇。

  除了节目组的官方平台外,Key也在个人SNS上上传了三人在《SNL KOREA6》变装后的照片。Key和泰民都倚在珉豪身旁作亲吻状,搞怪逗趣的样子让人更加增添了对节目的期待感。

  另外,SHINee出演的《SNL KOREA6》将于明晚(30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NL KOREA6》Facebook、Key Instagram/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1017.shtml report 917 《SNLKOREA6》花絮照 搜狐韩娱讯日前,韩国19禁综艺节目《SNLKOREA6》公开了一组花絮照,男子组合SHINee的破格变装吸引了观众们的视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