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制作人》公开剧照 “宿敌”孔孝真IU战火升级

来源:搜狐韩娱
孔晓振IU《制作人》剧照 


  搜狐韩娱讯 将于29日播出的韩国电视剧《制作人》中,意外相遇的孔晓振与IU展开了气场对决,两个女人无声的对阵也让观众们捏一把汗。

  剧中,孔晓振担当PD的《音乐银行》因IU的不配合而造成播出事故,孔晓振被电台通信委员会责令出席解释,这次事件也造成两人更深的矛盾。偶然相遇的两人不可避免的坐在一起,孔晓振直视IU,眼神中充满愤怒,相反IU却还是面无表情,延续冰山美人的一贯作风,水火不容的两人战火升级。

  此外,金秀贤的新入职生活充满艰难坎坷,面对车太贤的不待见与孔晓振的冷剑相向,金秀贤会怎样应对也让大家充满期待。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K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0359.shtml report 2036 孔晓振IU《制作人》剧照 搜狐韩娱讯将于29日播出的韩国电视剧《制作人》中,意外相遇的孔晓振与IU展开了气场对决,两个女人无声的对阵也让观众们捏一把汗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