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三时三餐》朴信惠变身“朴长今”大展厨艺

来源:搜狐韩娱

 《三时三餐》


  搜狐韩娱讯 28日,韩国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公开了一组剧照,朴信惠围着锅台转的多张照片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照片中,朴信惠不是盛汤就是做煎饼,不然就拿起菜刀熟练的切食材,李瑞镇与玉泽演则在一旁看得出神,也许没想到女神一般的朴信惠对料理还这么手到拈来。节目组也对朴信惠展现的厨艺给予了极高的称赞。导演罗英锡更是在百想艺术大赏上致获奖词时表示,希望朴信惠能够再出演。

  此外,节目组又给李瑞镇提出怎样的菜单也让大家充满好奇。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tvN/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8/n413993649.shtml report 851  《三时三餐》搜狐韩娱讯28日,韩国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公开了一组剧照,朴信惠围着锅台转的多张照片吸引了大家的视线。照片中,朴信惠不是盛汤就是做煎饼,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