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安在旭婚礼喜帖曝光 六一将举行非公开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安在旭婚礼喜帖曝光


  搜狐娱乐讯 27日,韩国演员申多恩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安在旭与崔贤珠的喜帖,简单却又充满爱的喜帖也将于6月1日迎来亲朋好友见证两人的婚礼。

  喜帖设计很简单,一段文字“超越死亡,因爱而成为一体”,这句话也是两人定情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中安在旭给崔贤珠一枚戒指上印刻的话,因而更加意义深重。申多恩自己表示了对两人的新婚祝福,还透露看到喜帖自己都激动不已。

  此外,安在旭将于6月1日在BANYAN TREE酒店举行非公开婚礼。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8/n413985842.shtml report 733 安在旭婚礼喜帖曝光搜狐娱乐讯27日,韩国演员申多恩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安在旭与崔贤珠的喜帖,简单却又充满爱的喜帖也将于6月1日迎来亲朋好友见证两人的婚礼。喜帖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