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公司否认金泰希将与Rain年内完婚:无根据的传谣

来源:中国新闻网
 Rain(资料图)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韩星Rain与女友金泰希恋情曝光后,多次传出婚讯。今日,金泰希经纪公司表示,“传闻说金泰希参演SBS新周三、周四连续剧《龙八夷》的合同中,包含着年内与Rain完婚的条款,这纯属毫无根据的谣传。”

  有报道指出,有人宣称金泰希与电视剧《龙八夷》签订的参演合同包含有“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如果金泰希与Rain结婚,制作公司HB娱乐也必须谅解”的条款,因此预测两人将在年内结婚。而金泰希经纪公司回应,“还不确定是否出演《龙八夷》,只是上周一位相关人员,不是金泰希本人,与该剧的助理导演见了面而已”,“给金泰希传达相关剧情概要,真不知道从哪里传出了这种传言。”

korea.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8/n413962302.shtml report 807 Rain(资料图)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消息,韩星Rain与女友金泰希恋情曝光后,多次传出婚讯。今日,金泰希经纪公司表示,“传闻说金泰希参演SBS新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