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GD将与国内外艺术家合作 举行巡回艺术展

来源:搜狐娱乐

 艺术展海报


  搜狐韩娱讯 BIGBANG成员GD将从6月9日到8月23日,在首尔市立美术馆举行艺术展“PEACEMINUSONE: Beyond the Stage”,通过与国内外艺术家的合作,展现大众文化和现代美术的魅力。

  本次艺术展将不局限于音乐方面,从眼神到时尚,GD把他个人的想法用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同时也会有不同的主题,可以使全年龄层的人接受。

  在本次艺术展中,有Michael Scoggins,Sophie Clements,James Klar,Universal Everything, Quyola,Fabian Berger等总共12名现在艺术家参与。从1年前开始,GD就开始选择一些共同参与艺术展的艺术家,并与艺术家们进行了交流最终确定艺术展主题为“PEACEMINUSONE”。

  艺术展名称“PEACEMINUSONE”是GD想象的世界名称,PEACE代表和平,MINUS代表有缺憾的,而ONE则代表现实世界。

  本次展览包含GD和作家们各自创作的雕像,照片,绘画作品,以及GD个人收藏的作品等,共展示200多件作品,将通过首尔,中国上海,新加坡等海外巡回展览,与各地粉丝见面。

  共同计划本次艺术展的首尔市立美术馆和YG娱乐介绍此次艺术展称“不仅汇聚了在韩国国内有名的艺术家们,在海外有名的艺术家们也参与其中,将韩国现代艺术的摄影,雕刻,绘画,等各个领域的代表性艺术家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创造生产的一个新的文化内容,同时希望将这样的艺术展推广至海外”。

  另外,覆盖超过190个国家,为旅游者提供帮助的某网站将全力支持本次艺术展,将协助GD通过此次艺术展突破各地文化差异界限,共同开发艺术的前途和价值。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7/n413898276.shtml report 1280  艺术展海报搜狐韩娱讯BIGBANG成员GD将从6月9日到8月23日,在首尔市立美术馆举行艺术展“PEACEMINUSONE:BeyondtheSta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