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秀贤入伍日期再成话题 公司回应称尚未确定

来源:搜狐娱乐

金秀贤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秀贤的入伍时间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而其所属经纪公司则表示具体日子未定。

  日前,韩国85后代表演员之一的宋仲基退伍,与其年龄相近演员们的入伍日期又再成为了舆论的中心,而最近因为电视剧《制作人》又大赚了一把人气的金秀贤就被推到了风头浪尖。对此,金秀贤的经纪公司表示“军队当然是会去的,当具体的时间还没确定”,向大家公开了情况。

  该公司还表示“现在还未到就入伍问题作具体讨论的阶段,入伍时间确定后会通过官方渠道向大家公布。”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7/n413888945.shtml report 780 金秀贤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秀贤的入伍时间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而其所属经纪公司则表示具体日子未定。日前,韩国85后代表演员之一的宋仲基退伍,与其年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