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IGBANG公开新曲《BANG BANG BANG》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BANG BANG BANG》海报


  搜狐韩娱讯 5月27日上午9点,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通过官方博客上传了一张海报。在本次公开的色调强烈的海报中,写着“BIGBANG PRESENTS”,“BANG BANG BANG”,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好似电影预告般的海报中,可以看到BIGBANG的五位成员各自不同的魅力。海报下方标注了本次计划的名称“MADE SERIES [A]”,还写有“OLINE 2015.06.01 0AM / OFFLINE 2015.06.01”,公布了此次线上及线下的日程。

  5天后即将公布新专辑的BIGBANG,仍然受到大众的热烈欢迎。于5月1日公开的《LOSER》,不但席卷了韩国国内的主要音源网榜单,而且在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s”获得了第一名,在国内外受到了大量的关注,并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公开第3周,仍然占据在韩国国内音源网站的前排。尽管有很多新曲不断发行进榜,在公开第27天,仍排在音源榜单前排,证明了人气。

  而且在5月24日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中,连续三周获得1位。BIGBANG从在5月9日MBC《SHOW!音乐中心》获得1位开始,席卷了各类音乐节目,获得十冠王的荣誉。

  在5月内,时隔3年回归的BIGBAN以《LOSER》和《BAE BAE》席卷了各类音源榜单及音乐节目。而BIGBANG将继续用夏天般热情动感的歌曲震撼韩国歌谣界和粉丝们。

  专辑《A》从5月27日下午2点开始到5月31日期开始进行预售,并且从6月1日开始,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7/n413888082.shtml report 1230  《BANGBANGBANG》海报搜狐韩娱讯5月27日上午9点,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通过官方博客上传了一张海报。在本次公开的色调强烈的海报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