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EEN TOP下月将回归 出道五周年开唱会粉丝

来源:搜狐韩娱
TEEN TOP将于6月中旬回归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TEEN TOP将于6月中旬回归,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27日,TEEN TOP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官方平台公布了TEEN TOP将于6月以完整体回归,并将举办出道五周年纪念演唱会的消息。粉丝们都纷纷表示对这张时隔9个月的团体新专辑非常期待,而TEEN TOP也准备通过新专辑和纪念演唱会为粉丝们展示成员们出道五年来在音乐性上和舞台表演上的成长。

  另外,TEEN TOP将于7月4日和8月1至2日在日本东京和首尔举行五周年纪念演唱会。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TOP MEDIA/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3525.shtml report 789 TEENTOP将于6月中旬回归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TEENTOP将于6月中旬回归,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27日,TEENTOP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官方平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