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落幕 李敏镐朴信惠获人气奖

来源:搜狐娱乐
李敏镐亮相韩国百赏艺术大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海战大片《鸣梁海战》中饰演李舜臣将军的崔岷植,和一手打造《两天一夜》《花样爷爷》等综艺节目的罗英石导演分别获得电影和电视部门的最高大赏。电影《花葬》和电视剧《听到传闻》分别获得最佳电影、电视剧大奖。

  电影方面,崔岷植凭借《鸣梁海战》荣获电影部门大赏奖项,却遗憾与影帝失之交臂;电影《走到尽头》产生“双黄蛋”影帝,李善均、赵镇雄共举影帝奖杯;廉晶雅暌违8年,凭借《Cart》再次摘得影后桂冠。人气颇高的朴有天则从金秀贤手中接过最佳男新人奖杯。

  电视方面,去年大火的韩剧《未生》摘得最佳导演(金元锡)、最佳男演员(李成民)和最佳新人男演员(林时完)三项大奖。

  据2015年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人气投票统计情况显示,李敏镐朴信惠分别获得电影类男女人气奖,李钟硕郑秀晶分别获得电视类男女人气奖。其中,李敏镐和朴信惠两人此前也在热播剧《继承者》中有过合作,此次再度“合体”共同摘得“人气”大奖,也是众望所归。

  【获奖名单】

  电影部门

  大奖:《鸣梁》

  作品奖:《化妆》

  导演奖:金成勋(《走到尽头》)

  男演员奖:李善均(《走到尽头》)

  女演员奖:廉晶雅(《Cart》)

  新人男演员奖:朴有天(《海雾》)

  新人女演员奖:千佑熙(《韩公主》)

  新人导演:郑朱莉(《道熙呀》)

  剧本奖:金景灿( 《Cart》)

  男配角奖:刘海振(《海盗》)

  女配角奖:金浩静(《化妆》)

  男子人气奖:李敏镐

  女子人气奖:朴信惠

  电视部门

  大奖:罗英石

  电视剧奖:SBS《听到传闻》

  综艺节目奖:JTBC《非首脑会谈》导演奖:金元锡(《未生》)

  男演员奖:李晟敏(《未生》)

  女演员奖:宋允儿(《妈妈》)

  新人男演员奖:任时完(《未生》)

  新人女演员奖:高雅成(《听到传闻》)

  剧本奖:《柳娜的街道》、《没关系,是爱情啊》、《重击》、《听到传闻》、《Kill me hear me》

  男子人气奖:李钟硕

  女子人气奖:李国珠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7/n413847184.shtml report 2766 李敏镐Krystal等闪耀亮相百想艺术大赏红毯。(点击进入组图)李敏镐亮相韩国百赏艺术大赏。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26日晚,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