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N.Flying公开童年照片 天真呆萌美男认证

来源:搜狐韩娱
 N.Flying童年照片


  搜狐韩娱讯 FNC Entertainment(代表 韩成豪)所属的新人乐队N.Flying(成员李承协,权光珍,车勋,金宰铉)公开了他们的童年照片。

  26日在N.Flying的官方SNS上传了“这些孩子长大了成为了N.Flying”这样一段文字,并一起上传了几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看到了N.Flying成员小时候的可爱模样。特别是队长承协的嘟嘴和权光珍的眯眼笑,车勋的分明的轮廓和金宰铉清秀的五官,这4人4色的照片中原封不动地记录了现在N.Flying 4位成员的个性,受人瞩目。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都说“Baby N.Flying 真的是太可爱了!”“天生美男的威严啊!”“天然型男N.Flying”,反应热烈。

  另外 N.Flying在过去20日发行了第一张迷你专辑《缺氧》后,展示了他们与不局限于新人的实力和舞台掌握力,“实力派男团”让人期待爆棚。[照片=FNC Entertainment]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6/n413818639.shtml report 942  N.Flying童年照片搜狐韩娱讯FNCEntertainment(代表韩成豪)所属的新人乐队N.Flying(成员李承协,权光珍,车勋,金宰铉)公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