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昇基将客串《制作人》 饰演IU歌坛前辈

来源:搜狐韩娱
李昇基将客串该剧《制作人》 


  搜狐韩娱讯 26日,韩国电视剧《制作人》公开李昇基将客串该剧,并将于27日开始拍摄,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李昇基在剧中也是作为明星出演,与剧中的IU是前后辈,并与饰演《音乐银行》PD的孔晓振有对手戏。李昇基之前就曾是《两天一夜》的固定成员,此次以客串的身份出现也让大家对他的表现充满期待。此外,李昇基时隔多年重回乐坛,将于6月4日发行新专辑。

  《制作人》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5年播出的金土迷你连续剧,由综艺节目制作人徐秀敏携手朴智恩编剧、表民洙导演和尹成豪导演共同打造,金秀贤、车太贤、孔晓振、IU联袂主演。

  该剧以电视人聚集地的首尔汝矣岛为背景,围绕电视台综艺部门为舞台而展开,讲述发生在综艺节目制作人之间妙趣横生的的故事。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6/n413782731.shtml report 2115 李昇基将客串该剧《制作人》 搜狐韩娱讯26日,韩国电视剧《制作人》公开李昇基将客串该剧,并将于27日开始拍摄,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