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wice将竞争出道 2PM祐荣现身节目为师妹应援

来源:搜狐韩娱
2PM成员祐荣照片 


  搜狐韩娱讯 JYP今天(12日)下午通过官方SNS公布了:2PM成员祐荣请大家死守《SIXTEEN》本放消息的照片。照片中的祐荣手举亲自书写“今晚11点《SIXTEEN》”文字的写生本,并用十分淘气的眼神看着镜头。加上这次独特的发型和个性的服装来展示他对后辈们的关注和支持。

  另外,正在紧张筹备回归舞台和日本演唱会的祐荣也是百忙中抽出时间为师妹们打气加油.在今晚播出的第四期《SIXTEEN》的节目中,将公开第三个任务的结果并且会有祐荣的特别出演。继第一个淘汰者彩衍之后下一个将进入危险区的成员又会是谁呢?

  《SIXTEEN》是JYP新女团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分别由JYP预备女子组合7名候补人员和另外的9名练习生之间展开的激烈对决。除了残酷的训练和多样的任务,也全面展示了JYP风格的选拔方式。大家可以一起和JYP的艺人们一起见证这个新女子团体的诞生。另外,《SIXTEEN》每周二晚韩国时间11点将在Mnet播出。敬请关注。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6/n413770210.shtml report 943 2PM成员祐荣照片 搜狐韩娱讯JYP今天(12日)下午通过官方SNS公布了:2PM成员祐荣请大家死守《SIXTEEN》本放消息的照片。照片中的祐荣手举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