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YG公开《LOSER》MVGD&胜利版预告图

来源:搜狐韩娱

 《LOSER》MVGD&胜利版预告图


  搜狐韩娱讯 5月22日下午3点,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一张图片,并提示说《LOSER》MV中G-DRAGON和胜利的solo clip影像即将公开。黑白照片中可以看到“BIGBANG MADE SERIES ‘M’ / LOSER M/V SOLO CLIP:G-DRAGON & SEUNGRI”的字样。预告今日晚上9点公开G-DRAGON和胜利的solo clip影像。

  5月19日和20日,YG通过官方博客接连公开了大成和TAEYANG的个人版MV影片。本次影像是为了纪念《LOSER》MV的播放量突破2000万而特别公开的,公开的影像中可以看到BIGBANG成员与平时不太一样的魅力和感觉,吸引了大众的注目。

  截止至5月22日下午3点,《LOSER》的MV在YouTube的播放量已超过2225万次,并受到持续的喜爱和欢迎。

  BIGBANG同时占据音源榜单靠前位置,在5月21日公开的GAON的数码榜单中综合、下载、试听及手机榜单均连续3周获得第一,由此可见BIGBANG在韩国的超高人气。第二支主打曲《BAE BAE》也占据了数码榜试听榜第二位。

  同时,BIGBANG在5月21日播出的Mnet《M!COUNTDOWN》中连续两周获得1位,MBC《SHOW!音乐中心》获得1位,BIGBANG席卷各位音乐节目1位,目前为止总共获得了17座奖杯。

  另外,BIGBANG以完全体出演了5月21日KBS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3》,展现了成员们各自的综艺感,受到了粉丝们热烈的欢迎。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2/n413580910.shtml report 1343  《LOSER》MVGD&胜利版预告图搜狐韩娱讯5月22日下午3点,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一张图片,并提示说《LO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