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前女友俱乐部》热拍 卞耀汉送剧组爱心咖啡车

来源:搜狐韩娱

卞耀汉与《前女友俱乐部》剧组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视剧《前女友俱乐部》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主演卞耀汉看到剧组工作人员辛苦工作,贴心为大家献上咖啡车并送上礼物。

  卞耀汉在剧中饰演的善良男人显现出来暖男的特质,而在实际生活中也是暖男的卞耀汉为疲惫的工作人员送上咖啡提神,初夏拍摄也是燥热的时候,卞耀汉还送大家帽子,并和每个工作人员拥抱,充满展现出亲切平和的一面。

  此外,该剧主要讲述了人气网络作家房明秀和把明秀前女友们的故事搬上银幕的电影制作人金秀珍之间的爆笑故事,于每周五、六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esaram/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2/n413567917.shtml report 785 卞耀汉与《前女友俱乐部》剧组搜狐韩娱讯韩国电视剧《前女友俱乐部》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主演卞耀汉看到剧组工作人员辛苦工作,贴心为大家献上咖啡车并送上礼物。卞耀汉在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