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秀贤深圳捞金门票5万 150名保镖护驾

来源:南方都市报
金秀贤现身深圳
金秀贤现身深圳


  南方都市报报道 2015年5月20日世界表白日,亚洲男神金秀贤现身深圳,出席“T A K I金秀贤520示爱派对”。活动于当晚22:05在深圳娱乐生活频道播出。深圳的天气完美地诠释了粉丝“狂风暴雨”般的期待值,1800名粉丝冒雨等待。连不轻易延误的“和谐号”列车当天都被都教授强大的气场逼停。据悉,当天从杭州飞广州、深圳的航班大面积延误,都教授人品过硬,航班于下午三点前抵达深圳。

  采写:南都记者 齐帅 实习生 董雅 摄影:南都记者 马强

  “我不是只知道小笼包哦,我还知道春卷、北京烤鸭、烤乳猪呢!”

  晚上7点10分准时开始的新闻发布会上,都教授终于现真身。媒体同行架起长枪短炮,俨然一副群攻的气势。都教授依旧是招牌微笑,还先用两句中文和媒体卖了个萌。当然,大家都很关心都教授15日上映的新剧《制作人》,该剧也是其与《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再度合作。一些美女同行也表示,看到首播中欧巴“失恋”痛哭,好心疼!对此,欧巴表示,“此次新人PD的角色是与都敏俊全然不同的尝试,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真实又呆萌的白承灿。”相信已经有不少粉丝坐等舔屏啦!时长15分钟的见面会在一片祥和中安然度过。然后示爱Party开始,战场转移。

  终于,晚上8点25分都教授再次现身,现场粉丝一秒变疯狂,此起彼伏、经久不衰的尖叫声几乎要把屋顶掀翻……都教授也是被粉丝们的热情感动了,亲手调制了6杯鸡尾酒送给粉丝,对了,他还偷吃了一颗樱桃,说是代表粉丝的热情。都教授对中国美食很是醉心,从发布会开始就说要吃小笼包,然后派对现场萌萌地说“我不是只知道小笼包哦,我还知道春卷、北京烤鸭、烤乳猪呢!”好吧,我算是知道前段时间都教授发福的照片是怎么回事了,当真是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啊!随后的互动环节,有粉丝问从下飞机开始就有超多粉丝接机,然后现场又如此热情,男神有没有被吓到?都教授一脸认真说:“唔,在新剧《制作人》中我饰演刚入职场的菜鸟,现在拍到一半赶到中国来见你们,还感觉有点蒙蒙的。”对,你没看错,是“蒙蒙的”!面对都教授如此撒娇,粉丝完全不淡定了,现场完全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粉丝们萌动的春心浸泡在都教授家的酒里,在荷尔蒙的催化下越酿越浓。

  票价被炒到2万一张,安保方案都有5套

  每一次,教授出行都保镖成群,前拥后簇。这一次也不例外,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这一次金秀贤深圳行配备了80名护送安保,30个由韩国、上海、深圳组成的贴身保镖团,派对现场舞台安保人员超过150人。为了不出现2014年广州粉丝见面会的骚乱场面,活动主办方准备了5套接待安保方案,与深圳机场组织会议七八次,沟通接机保密路线,金秀贤专用座驾上配备的技术文件就有三大页,包括男神喜好的口香糖、饮料等。

  见都教授有多不容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都教授在场内,我在场外,连门都进不去。

  都教授有多受欢迎?除了机场里粉丝们早早等候,在现场记者看到的场景是酒店大厅被挤得水泄不通,安保人员全副武装,严阵以待,视线范围方圆百里内除了人还是人,记者都只能被人潮推动着向前。晚上示爱派对之前,容纳千人的Party大厅更是黑压压一片,每个入口处都站了4到5名工作人员,透过门缝向内瞄一眼,会场内早已是密密麻麻的人头。媒体同行们出示媒体采访证后被塞进会场,对,是塞!好歹还能进去,进去后放眼望去,真是人山人海,少女粉姐姐粉妈妈粉早就在座位上伸长脖子翘首以盼,座无虚席,每位都恨不得变成长颈鹿,让眼睛离舞台近一点,再近一点……是的,在这么拥挤的现场媒体专区就别指望了,其实记者连座位都没有,只能站在距离舞台二十米开外的观众席之间做活“望夫石”苦等都教授。

  站着也不容易,“哎哎哎!你挡着我们了,我们是一等座的票,一边去!”回头一看,原来是位敬业妈妈粉,手里那张blingbling闪着金光的应该就是一等座的票了,只好乖乖退到一边。你以为这就是高潮?一大批全副武装的安保人员突然出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人群进击,“这些人全部清走!不管是谁全部弄出去!”大厅外惊魂未定的媒体们聚在一起,听着场内粉丝们的尖叫声,心里是说不出的凄凉,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都教授在场内我在场外,连门都进不去。一位同行安慰道:“某宝上票价已经卖到两万一张了,我们能进去看一 眼也是无憾。”只好自我安慰,好歹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曾和都教授只有不到5米的距离,也算是人生赢家!在媒体和活动方的几番交涉后,我们从大厅后门被放入场内。如果要简单归纳一下今天见都教授的感受,就两个字:虚脱!都教授要是短期内再来一次,怕是招架不住了。一天内被当成肉团挤来挤去成功瘦身变成肉饼,也算是功德圆满。


korea.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2/n413562615.shtml report 2576 金秀贤现身深圳南方都市报报道2015年5月20日世界表白日,亚洲男神金秀贤现身深圳,出席“TAKI金秀贤520示爱派对”。活动于当晚22:05在深圳娱乐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金秀贤深圳捞金门票5万 150名保镖护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