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F卢珉宇出演《制作人》 客串《两天一夜》成员

来源:搜狐韩娱

 卢珉宇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Boyfriend成员卢珉宇将客串电视剧《制作人》,大势爱豆挑战人气大作,让大家对他的表现充满期待。

  据悉,卢珉宇将在剧中客串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成员,与之前公开的朴山多拉、姜胜允、HaNi一起接受新入PD金秀贤的指挥完成节目录制。Boyfriend的各成员从大热男团到踏足影视展现了多种才能,也向粉丝们展现出了多样的发展可能。

  此外,Boyfrien从去年11月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成功举行了在亚洲、中南美的演唱会,并将于22日在欧洲开始巡演。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K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9283.shtml report 789  卢珉宇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Boyfriend成员卢珉宇将客串电视剧《制作人》,大势爱豆挑战人气大作,让大家对他的表现充满期待。据悉,卢珉宇将在剧中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