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心情好又暖》柳演锡见初恋 姜素拉落寞可怜

来源:搜狐韩娱

《心情好又暖》 


  搜狐韩娱讯 在昨晚(20日)播出的韩国电视剧《心情好又暖》中,柳演锡、姜素拉、徐伊安三人的三角关系渐渐明朗化,温暖与纠结掺杂的爱情线正式展开。

  剧中,姜素拉遇见了来济州岛旅行的旧同事们并遭到冷嘲热讽,路过的柳演锡出手相助让姜素拉非常感激。晚上,两人在一起经营的餐厅里约定共进晚餐,当姜素拉怀着激动的心情打扮好后,却发现柳演锡的初恋来到了餐厅,不愿打扰两人欢谈的姜素拉独自离开,寂寞的样子让观众们非常担心。

  而被围绕在这段三角关系中心的柳演锡的心也让人琢磨不透,既对初恋念念不忘,也对姜素拉产生了微妙的感情,到底三人的关系将如何发展下去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和期待。另外,电视剧《心情好又暖》每星期三、四晚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心情好又暖》截图/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0016.shtml report 864 《心情好又暖》 搜狐韩娱讯在昨晚(20日)播出的韩国电视剧《心情好又暖》中,柳演锡、姜素拉、徐伊安三人的三角关系渐渐明朗化,温暖与纠结掺杂的爱情线正式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