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HINee将举行出道纪念派对 感谢粉丝七年支持

来源:搜狐韩娱

 SHINee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SHINee为迎接5月25日的出道七周年纪念,将举行粉丝见面会“SHINee Debut 7th Anniversary Special Party! ☆ SHINee DAY”。

  在这次见面会上,SHINee为粉丝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成员们将带来新专辑主打歌《View》的舞台,和粉丝们进行有趣的谈话环节、惊喜环节,还将演唱粉丝们在官网上投票选出的最喜爱歌曲的舞台,感谢粉丝们在2,555个日夜里对他们的支持。

  另外,最近宣传正规4辑的SHINee将在本周末登上韩国三大电视台的音乐节目舞台,为大家演唱会专辑主打歌《View》和收录曲《An Ode To You》。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M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2/n413539747.shtml report 852  SHINee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为迎接5月25日的出道七周年纪念,将举行粉丝见面会“SHINeeDebut7thAnniversary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