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KARA公开新专辑副歌合集 挑战新曲风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KARA


  搜狐韩娱讯 22日凌晨,韩国女子组合KARA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新迷你专辑《In Love》的收录曲副歌部分合集,与以往不一样的曲风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合集中,有低音贝斯和吉他伴奏的《Starlight》、节奏带着紧张感的主打歌《CUPID》、纯乐曲《那时就那样》、有迪斯科感觉的中毒性歌曲《I Luv Me》、可爱风的《Peek-A-Boo》、还有能刺激人感性的旋律《Dreamlover》等,多样的音乐类型搭配成员们有魅力的声音,让粉丝们大饱耳福。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的主题曲由e.one和EJ SHOW等被成为业界新晋势力的制作人联手打造,赋予了KARA新的音乐色彩,令人更加期待。另外,KARA将在于23日举行的梦想演唱会上公开新歌《CUPID》的舞台,并将于26日公开全曲音源。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DSP MEDIA/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22/n413538695.shtml report 900  KARA搜狐韩娱讯22日凌晨,韩国女子组合KARA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新迷你专辑《InLove》的收录曲副歌部分合集,与以往不一样的曲风引起了人们的关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