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雪炫出演N.Flying《缺氧》MV 变身性感打工妹

来源:搜狐娱乐
AOA雪炫出演N.Flying《缺氧》MV
AOA雪炫出演N.Flying《缺氧》MV

  搜狐韩娱讯 FNC Entertainment在北京时间18号23点整(韩国当地时间19号0点整)通过N.Flying的官方主页公开了出道曲《缺氧》MV的预告影片。《缺氧》是N.Flying(成员有李承协,权光珍,车勋,金宰铉)的出道专辑主打曲,并邀请了AOA雪炫来出演MV女主角。

  在公开的预告影片中,女子组合AOA的雪炫友情的演出引起了关注。雪炫穿着展示好身材的贴身服饰,以性感打工生的身份展现了撩人的姿态。陷入雪炫的美貌中不能自拔的N.Flying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现KBS2金曜连续剧(周五剧)《橘子果酱》中饰演女主角白玛丽一角的雪炫,在繁忙的拍摄行程中也爽快地抽空为同公司师弟拍摄MV。

  N.Flying将在韩国当地时间20日中午12点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发表第一张迷你专辑《缺氧》,并正式进军乐坛。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19/n413332469.shtml report 918 AOA雪炫出演N.Flying《缺氧》MV搜狐韩娱讯FNCEntertainment在北京时间18号23点整(韩国当地时间19号0点整)通过N.Flying的官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雪炫出演N.Flying《缺氧》MV 变身性感打工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