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橘子果酱》首播 李宗泫非凡演技变身吸血鬼

来源:搜狐娱乐
FNC李宗泫《橘子果第一集
李宗泫《橘子果酱》第一集剧照

  搜狐韩娱讯 参演《橘子果酱》的CNBLUE李宗泫用他出色的演技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15日在KBS2首播的金曜连续剧(周五剧)《橘子果酱》第一、二集中描述了隐藏自己吸血鬼身份转学到希望高中的雪炫(饰演 白玛丽)和李宗泫(饰演 韩世厚),还有让雪炫感到特殊情感的吕珍九(饰演 郑在民)的故事。

  饰演带着秘密而生的吸血鬼少年韩时厚的李宗泫,在剧中的第一个场面人类和吸血鬼共存的世间上向人类吐诉了自己的愤懑。拥有苍白的皮肤和带着冷酷面具,将原作处在叛逆期的冷美男角色完美呈现。 而在世人尖锐的偏见中常陷入困境的雪炫让观众们为她捏一把冷汗,同时和经常帮她解围的吕珍九两人间形成的微妙的气氛让人感到津津有味。

  2012年SBS连续剧《绅士的品格》中饰演张东健的儿子一角的李宗泫这次挑主角大樑,在戏中第一集就用他熟练的演技成功变身为叛逆的吸血鬼,收到一致好评。

  由李宗泫等主演的KBS2金曜连续剧(周五剧)《橘子果酱》将在北京时间每周五晚9点35分(韩国当地时间10点35分)2集连播。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18/n413260799.shtml report 993 李宗泫《橘子果酱》第一集剧照搜狐韩娱讯参演《橘子果酱》的CNBLUE李宗泫用他出色的演技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15日在KBS2首播的金曜连续剧(周五剧)《橘子果酱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橘子果酱》首播 李宗泫非凡演技变身吸血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