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IGBANG世巡广州站门票全售罄 再证海外高人气

来源:搜狐韩娱
BIGBANG 2015世界巡演广州站官方海报 

  搜狐韩娱讯 由银河世界娱乐有限公司及天喜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主办的BIGBANG 2015世界巡演广州站,即将于2015年5月30日、31日登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并于昨天正式开票。而两场门票瞬间售罄一空,创下惊人的销售记录。

  BIGBANG世界巡演确定在广州、北京、上海举行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公布便瞬间获得全中国VIP粉丝的巨大反响,歌迷纷纷表示机会难得一定不能错过这场演出。据称,甚至有知名明星粉丝查询到并致电主办方希望能够抢先预订演出前排门票,追随偶像来到广州观看演出。

  5月30、31日的BIGBANG广州演唱会不仅是此次巡演的首站,更是BINGBANG协新专[MADE]的中国首秀,随后BIGBANG将于6月5日、6日转战北京万事达中心,此前北京站门票预售已经火爆抢空,北京站也即将于近日正式开票,请拭目以待。

  明星也追星,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引发演艺、文化界集体抢票朝圣。BIGBANG是最受欢迎的韩国组合,由G-Dragon,T.O.P、Taeyang,Daesung,Seungri五名成员组成。自2006年隆重出场后,BIGBANG一直以本世纪最时尚偶像出现,因此受到全世界的广泛关注,被各地知名的艺术家和潮人推崇为国际时尚达人。

  此次5月30日、31日广州演唱会作为BIGBANG在中国的首场演出更是受到了各方媒体与歌迷的强烈关注。据主办方透露,国内及港台众多演艺圈大牌歌星、演员以及文化界、传媒圈、时尚界的大佬都将纷纷自掏腰包买票来到现场共襄盛举,相信5月30日演出当晚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观众席注定星光熠熠。明星也追星,也许你的某位偶像就坐在你身边与你共同“朝圣”,BIGBANG 2015世界巡演[MADE]广州站,将与你共同度过那个可被载入史册的夜晚!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14/n413042270.shtml report 1305 BIGBANG2015世界巡演广州站官方海报 搜狐韩娱讯由银河世界娱乐有限公司及天喜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主办的BIGBANG2015世界巡演广州站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