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贤重前女友称曾被打流产 金贤重律师:待确认

来源:搜狐韩娱
金贤重前女友称自己曾因被施暴而导致流产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金贤重前女友崔某近日表示自己曾因被金贤重施暴而导致流产,对此金贤重的律师表示将对医院的治疗记录进行确认。

  11日,金贤重的法律代理人表示“对方称流产后在医院接受了治疗,我们将首先对相关记录进行确认。”法律代理人称“之前怀孕也是本人的主张,这次也是她自己说流产,都没有得到确认。她说6月左右自然流产后进行了治疗,通过审判正在对治疗的医院进行查询。”

  同时,金贤重法律代理人还表示“如果没有接受治疗的证明,我方准备将以恐吓罪对其提起诉讼。”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11/n412792330.shtml report 876 金贤重前女友称自己曾因被施暴而导致流产搜狐韩娱讯韩国歌手兼演员金贤重前女友崔某近日表示自己曾因被金贤重施暴而导致流产,对此金贤重的律师表示将对医院的治疗记录进行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