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MONSTAX14日正式出道 怪物偶像团体全新登场

来源:搜狐韩娱

 MONSTAX14日正式出道


  搜狐韩娱讯 今日Starship娱乐经纪公司宣布,由Starship娱乐打造的全新hip-hop男子组合MONSTA X 将于本月14日正式出道,该组合并于本月13日参加《SHOWCACE》和《FAN SHOWCACE》进行首秀表演。MONSTAX即去年12月通过M-net NO.MERCY 选秀节目后通过6个月的精心打造,在NO.MERCY选拔中脱颖而出,成员由周宪、新秀、基贤、亨源、元虎、玟赫、I’M7人最终得选完成此次组合出道。值得一提的是在还未出道的他们就已经在广告、画报、OST等方面接连进行活动,崭露头角。

  Starship娱乐经纪公司表示:对此次MONSTAX出道专辑具有很高的期待;并透露此专辑:“具有体裁音乐的传统性,符合偶像团体的本质性,还加入了年轻人能够喜欢的大众性等多样因素与一体。通过无拘无束的形象充分展现年轻人的力量和特征,hiphop舞蹈的强烈节奏更令整体音乐拥有变化莫测般的感觉。可所谓是让所有人对MONSTA X组合的强烈形象充分了解的一张专辑。”

  不仅如此,MONSTA X中担任说唱的成员周宪,此前还与实力说唱前辈Blacknuth和Nochang发布了第一首MIXTAPE《中指》中的说唱歌曲《ㄴㄴ》,以及参与MADCLOWN的《匪徒》,孝琳与SANE的《COACH ME》,GIRIBOY,MADCLOWN,JOOYOUNG 《0》 (YOUNG)等作品的演唱,更演唱了与YellaDiamond合作的歌曲《Interstellar》。周宪在参加NO.MERCY选秀节目中展现的“Yessir”表演影像更是在SNS平台上热传反响热烈,出道前的周宪就已经通过自己的说唱实力在圈内赢得良好的口碑,更得到不凡的认可。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06/n412500261.shtml report 1292  MONSTAX14日正式出道搜狐韩娱讯今日Starship娱乐经纪公司宣布,由Starship娱乐打造的全新hip-hop男子组合MONSTAX将于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