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三时三餐》公开照片 李瑞镇玉泽演变农夫

来源:搜狐韩娱
《三时三餐》节目照 


  搜狐韩娱讯 6日,韩国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公开了节目照,李瑞镇、玉泽演、金光圭三人戴着草帽站在草地中,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三时三餐》在播完第一季后,节目进行调整准备,金光圭之前作为嘉宾出演被李瑞镇当奴隶指使干活,受气包一样乖乖的去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所以此次第二季作为固定成员出演,让大家对三人搞笑的互动十分期待。

  三人重回农村过自给自足的有机农生活,不过李瑞镇与玉泽演算是有经验的升级版农夫。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CJ E&M/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06/n412499951.shtml report 770 《三时三餐》节目照 搜狐韩娱讯6日,韩国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公开了节目照,李瑞镇、玉泽演、金光圭三人戴着草帽站在草地中,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三时三餐》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