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准基昌珉新剧7月开播 再牵吸血鬼风潮

来源:搜狐韩娱

 李准基昌珉新剧7月开播 


  搜狐韩娱讯 由韩国演员李准基、金素恩、组合东方神起成员昌珉、李侑菲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夜行书生》确定将作为电视剧《心情好又温暖》的后续作于7月播出。

  电视剧《夜行书生》改编自一部未完结的网络漫画,以有弹性的内容和富有生命力的人物设定获得高人气。其中有隐居石窟的书生金成烈、穿着男装流浪的赵良善、从未现身却主宰朝鲜的吸血鬼、事实上是世子又隐藏着秘密的小说家李允、拥有反转魅力的权势家族女儿惠宁等个性特异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的编剧张贤珠和电视剧《拥抱月亮的太阳》、《奇皇后》等电视剧的导演李成俊将分别担任《夜行书生》的编剧和导演,让人更加增添了期待。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M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06/n412498429.shtml report 1035  李准基昌珉新剧7月开播 搜狐韩娱讯由韩国演员李准基、金素恩、组合东方神起成员昌珉、李侑菲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夜行书生》确定将作为电视剧《心情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