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少女时代徐贤曝童年照 皮肤白皙呆萌可爱

来源:人民网
 少女时代徐贤曝童年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5月5日是韩国的儿童节,许多艺人都纷纷晒出自己的童年照,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昨也在网上公布自己孩童时期的模样,并开心留言:“大家儿童节快乐喔!”

  照片中,童年的徐贤与现在23岁的她差异不大,从小就皮肤粉嫩白皙,拥有一双大眼睛、挺鼻,虽然有一点婴儿肥,不过模样仍相当可爱,网友看了大赞,“小时候的徐玄好可爱”。

korea.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06/n412497763.shtml report 788 少女时代徐贤曝童年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5月5日是韩国的儿童节,许多艺人都纷纷晒出自己的童年照,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昨也在网上公布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