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学校2015》双胞胎阴阳相隔 剧情反转引好奇

来源:搜狐韩娱

 《学校2015》剧情反转


  搜狐韩娱讯 在5日(昨晚)播出的韩国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中,李恩菲(金所炫 饰)在双胞胎姐姐高恩星(金所炫 饰)留下的日记中发现了当年被代替收养的事实,反转的剧情让观众们惊讶不已。

  剧中,李恩菲想起了关于自己的所有记忆,她看了高恩星的日记本之后发现当年高恩星是代替自己被收养的。李恩菲回到家乡找寻高恩星的下落,却被告知对方已经过世。认为高恩星是为了救自己而亡的李恩菲陷入了自责和后悔,而此时高恩星的养母却找到了李恩菲,苦求李恩菲代替高恩星成为自己的女儿。

  李恩菲在无奈的情况下决定以高恩星的身份继续生活下去,而此时一个名为“秀仁”的人物给李恩菲发来的短信又让事件重新陷入迷雾,到底高恩星是为何过世,秀仁和两姐妹之间又有着怎样的关系,都让观众们非常好奇。

  另外,剧情暴风般展开的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将于下周一(11日)播出第五集。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K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8611.shtml report 961  《学校2015》剧情反转搜狐韩娱讯在5日(昨晚)播出的韩国电视剧《WhoAreYou-学校2015》中,李恩菲(金所炫饰)在双胞胎姐姐高恩星(金所炫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