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赵权将演音乐剧《CHESS》 独挑大梁担任男主

来源:搜狐韩娱
2AM成员赵权确定出演音乐剧《CHESS》 


  搜狐韩娱讯 韩国原男子组合2AM成员赵权确定出演音乐剧《CHESS》并担任男主角,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CHESS》以内战时期的匈牙利为背景,讲述美国国际象棋队经纪人与俄罗斯国际象棋队之间的爱恨、矛盾冲突。赵权将饰演一名悲惨的俄罗斯象棋冠军,在失去了自由后,梦想创建一个全新的世界,也希望得到爱。

  此外,一同出演该音乐剧的还有SHINee成员key、VIXX成员Ken、B1A4成员CNU,并将于6月19日开始进行公演。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4338.shtml report 777 2AM成员赵权确定出演音乐剧《CHESS》 搜狐韩娱讯韩国原男子组合2AM成员赵权确定出演音乐剧《CHESS》并担任男主角,吸引了大家的关注。《CHE
(责任编辑:郭扬)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