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贤重被前女友要求索赔16亿韩元 或将12日入伍

来源:搜狐韩娱
金贤重被前女友起诉,要求索赔16亿韩元。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贤重再被前女友起诉,遭对方索赔16亿韩元(约912万人民币)。

  4日,金贤重方面的代表律师表示“上个月初金贤重的前女友崔某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起诉,要求赔偿在与金贤重的关系中所受到的精神损失,共16亿韩元。我们将根据事态发展形势制定对应的方案。”

  去年(2014年)8月,崔某曾向法院起诉称遭金贤重习惯性施暴,之后金贤重向其致歉,崔某最终撤诉。而在今年2月,崔某被传已有身孕,金贤重以处理个人事务为由申请了延期入伍。崔某近日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平日有和金贤重一起去做产检,孩子将于9月降生。

  另外,据某媒体报道,金贤重将于5月12日下午2点在京畿道高阳市陆军30师团新兵训练大队入伍。对于此消息,金贤重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无可奉告。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5127.shtml report 990 金贤重被前女友起诉,要求索赔16亿韩元。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贤重再被前女友起诉,遭对方索赔16亿韩元(约912万人民币)。4日,金贤重方面的代表律师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