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全智贤代言千颂伊首饰 粉丝回味剧中场景

来源:搜狐娱乐
全智贤代言千颂伊首饰。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还记得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里,金秀贤扮演都教授送上戒指,向饰演女明星千颂伊的全智贤求婚一幕吗?昨天她以代言人身分,出席该品牌在首尔某百货公司举行的宣传活动,吸引大批粉丝撑场,一齐回味当日动人场面。

  提起《星星》,剧中扮演全智贤弟弟的安宰贤向以皮肤白滑见称,最近更获邀为某净肤仪的首位亚洲品牌形象大使,可谓最佳人选。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05/n412375795.shtml report 696 全智贤代言千颂伊首饰。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还记得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里,金秀贤扮演都教授送上戒指,向饰演女明星千颂伊的全智贤求婚一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