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G-Dragon与绯闻女友水原希子同赴派对

来源:搜狐娱乐
BigBang成员G-DRAGON、水原希子
BigBang成员G-DRAGON与日本名模水原希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与绯闻女友、日本嫩模水原希子同亮相某派对的照片曝光,引起众人的关注。

  相关派对为庆祝某品牌开业,水原希子身穿黑色服装亮相,而G-DRAGON则一身白色装扮,黑白配相得益彰。

  G-DRAGON和水原希子的恋情在过去4年里不断被提及,甚至不断传出两人的约会照、SNS上的互动证据等,但YG娱乐一直未有任何解释或澄清。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01/n412244289.shtml report 762 BigBang成员G-DRAGON与日本名模水原希子搜狐娱乐讯近日,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与绯闻女友、日本嫩模水原希子同亮相某派对的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G-Dragon与绯闻女友水原希子同赴派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