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允浩被曝八月入伍 公司否认:具体时间未定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神起允浩 


  搜狐韩娱讯 1日,韩国某媒体称男子组合东方神起成员允浩将于8月入伍,但允浩所属社SM娱乐否认了该消息。

  SM 娱乐表示“允浩今年(2015年)预定将以现役兵的身份入伍,但现下还没确定具体的入伍时间。”今年年初开始,金在中李晟敏等娱乐圈里1986年生的明星们纷纷入伍,允浩也在早前举行的东方神起巡回演唱会表示“要暂时离开”,暗示即将入伍,惹得很多粉丝现场落泪表示不舍。

  另外,允浩将出演网络电视剧《为您点单》。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501/n412231170.shtml report 1017 东方神起允浩搜狐韩娱讯1日,韩国某媒体称男子组合东方神起成员允浩将于8月入伍,但允浩所属社SM娱乐否认了该消息。SM娱乐表示“允浩今年(2015年)预定将以现役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