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东方神起将于6月在韩国首尔举行安可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神起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东方神起将于6月13-14日在首尔举行“TVXQ! SPECIAL LIVE TOUR - T1ST0RY - &...!”安可演唱会。

  东方神起于近期结束了在日本东京、福冈、大阪、名古屋、札幌等城市举行的“LIVE TOUR 2015 ~WITH~”巡回演唱会,共进行16场,吸引75万粉丝参加。东方神起也是在首个连续四年在东京巨蛋举行演唱会的海外艺人,刷新了新的记录。

  而此次首尔开唱是作为2014年12月举行的单独演唱会的安可演唱会,将于5月7日开始售票。东方神起还将于5月3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演唱会。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30/n412207793.shtml report 925  东方神起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东方神起将于6月13-14日在首尔举行“TVXQ!SPECIALLIVETOUR-T1ST0RY-&...!”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