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珉豪向SUHO表歉意 拥抱共眠好基友友情万岁

来源:搜狐韩娱
《扑通扑通印度》截图 


  搜狐韩娱讯 在本周将播出最后一集的韩国综艺节目《扑通扑通印度》中,SHINee成员珉豪为过去的事情向EXO成员SUHO成员表达了歉意,并在睡觉时用背后抱的方式传达了对对方的情谊。

  在之前的节目中,珉豪曾提及过希望通过节目修复与SUHO的至亲关系,但却未言及过两人疏远的原因。而在印度取材的最后一天中,珉豪向SUHO问道“哥,你懂我的那些对不起吗?”,勇敢地把埋藏在心里的歉意告诉了SUHO,并在当天晚上像孩子一样抱着SUHO睡觉,动作里充满的歉意和兄弟爱让人非常感动。

  制作组方面表示“珉豪在这次的印度行中和SUHO一起完成了很多事情,两个人把很多深藏的感情向对方表达了出来,也非常男人地对过去的遗憾表示了道歉,希望两人的友情会一直到永远。”另外,《扑通扑通印度》的最后一集将于明晚(5月1号)在KBS电视台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K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30/n412207236.shtml report 970 《扑通扑通印度》截图 搜狐韩娱讯在本周将播出最后一集的韩国综艺节目《扑通扑通印度》中,SHINee成员珉豪为过去的事情向EXO成员SUHO成员表达了歉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