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宝儿将携新专辑回归 包揽作词作曲展创作才华

来源:搜狐娱乐

 宝儿将携新专辑回归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宝儿将携自己作词、作曲、并参与制作的第8张专辑回归,时隔3年再发新专,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今年是宝儿出道15周年,所以这次的专辑意义显得更为重大。尤其是宝儿亲自作词、作曲,包含R&B、Funk等多种曲风,展现出宝儿的创作才华,也向大家展示出道15年更为成熟的一面。

  此外,宝儿的新专将于5月12日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之后将展开积极的宣传活动。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SM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30/n412181698.shtml report 824  宝儿将携新专辑回归搜狐韩娱讯韩国歌手宝儿将携自己作词、作曲、并参与制作的第8张专辑回归,时隔3年再发新专,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今年是宝儿出道15周年,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