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AOA雪炫吉恩惠抢吕珍九 双目对视火花四溅

来源:搜狐娱乐

 AOA雪炫吉恩惠抢吕珍九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视剧《橘子果酱》公开了一组剧照,组合AOA成员雪炫和吉恩惠感觉微妙的对视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在剧中,除了吕珍九、雪炫、李宗泫这个中心大三角外,还有一个围绕吕珍九的三角关系,这个大三角中的另外两位主人公就是雪炫和吉恩惠。两人围绕吕珍九展开的微妙神经战就如剧照中一样,看似和谐实则火花四溅,让人非常期待两人的对决。

  剧组方面表示“雪炫为了角色非常努力研究剧本和塑身,完美地消化了清纯又顽强的女主角,在剧中让吕珍九等男性角色心动不已。而吉恩惠饰演的角色虽然高傲但又让人无法讨厌,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存在,相信会成为观众们收看电视剧的动力。”

  另外,电视剧《橘子果酱》将于5月15日晚10点35分在KBS2电视台首播。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K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30/n412178025.shtml report 886  AOA雪炫吉恩惠抢吕珍九搜狐韩娱讯韩国电视剧《橘子果酱》公开了一组剧照,组合AOA成员雪炫和吉恩惠感觉微妙的对视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在剧中,除了吕珍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