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G-DRAGON太阳等参与制作BB主打歌展才华

来源:搜狐韩娱

 GD太阳等参与制作BB主打歌展音乐才华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T.O.P、太阳与YG音乐制作人Teddy携手合作打造Bigbang新专辑的主打歌《Loser》,引起关注。

  28日零时,YG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YG)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Bigbang主打歌《Loser》的作词、作曲和编曲等资料,吸引了大家的视线。这次回归海报以黑白照片为主,海报中Bigbang站在都市中心的街道上背向镜头的画面令人充满好奇。海报上还以强烈的红色字体公开了Bigbang主打歌《Loser》的制作人的资料。成员T.O.P和G-DRAGON参与了作词,太阳参与了作曲,而Teddy则参与了整首歌曲的制作。

  25、26日,Bigbang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的“BIGBANG 2015 WORLD TOUR IN SEOUL WITH NAVER”演唱会中首次公开了主打歌《Loser》。《Loser》是一首以悲伤的旋律组成、关于男生诉说着自己是失败者的歌。歌曲中具有中毒性旋律的副歌使在演唱会现场首次听到的歌迷也很快跟唱起来,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另外,2015 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以首尔为起点,预计将到亚洲、美洲等约15个国家举办70场公演,与140多万名粉丝见面。bnt新闻/供稿 朱恩澄/文 YG Entertainment/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8/n412029501.shtml report 1133  GD太阳等参与制作BB主打歌展音乐才华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T.O.P、太阳与YG音乐制作人Teddy携手合作打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