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郑允浩将出演《为您点单》 变身花美男大厨

来源:搜狐韩娱

郑允浩将出演《为您点单》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东方神起成员允浩将与金佳恩搭档出演SBS Plus网络电视剧《为您点单》,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该剧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允浩在剧中饰演花美男主厨,而金佳恩则饰演广告公司职员。这也是允浩继《巡夜人日志》后,时隔7个月接拍新剧,与金佳恩的首次合作也让大家充满期待。

  此外,该剧预计将于六月中旬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8/n412028983.shtml report 821 郑允浩将出演《为您点单》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东方神起成员允浩将与金佳恩搭档出演SBSPlus网络电视剧《为您点单》,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该剧根据同名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