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IGBANG2015全新世巡强势回归 5月底登陆广州

来源:搜狐韩娱
 BIGBANG2015世界巡演"MADE"广州站海报


       搜狐韩娱讯 2015年4月,在150万名歌迷的翘首期待下,韩国流行乐坛的当代传奇、最受欢迎组合“BIGBANG”宣布在2015年4月拉开世界巡演的惟幕。世界巡回演唱会期间,BIGBANG的每月新单曲也将陆续公开。

  
BIGBANG作为最受期待的韩国天团,将在2015年5月开始,以华丽眩目的“BIGBANG 2015年世界巡回演唱会[MADE],”为主题进行公演 。经过漫长的精心准备,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回归和全新的歌曲必定会在世界各地的粉丝中引掀起新一轮狂潮。

  4月25和26日举办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由首尔站开始,将会在其他国家正式起航。BIGBANG的粉丝数量已极速增加至上一场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两倍。本次巡回演唱会中,由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制作团队倾力加盟,包括班纳特勒罗伊,这位曾经与王子, 保罗•麦卡特尼,碧昂丝,Lady Gaga,蕾哈娜合作的制作人,以及碧昂丝御用视觉制作人埃德•伯克共同协手 ,两位顶级制作人将会联手作为这一次巡回演唱会的创意总监。这次与世界级的国际团队的合作,相信会制造出激动人心的灯光和视觉效果。本次绝大部分的巡回演唱会内容都会作为最高机密,巡演宣传片将超过两百万点击量,全世界的粉丝们都期待一个难忘的BIGBANG世界级表现。

  在首尔, BIGBANG会在单曲发行日之前提前演奏最新热门单曲,让25 000名粉丝兴奋不已。第一次成功的世界巡演, “BIGBANG ALIVE 2012” 通过49场不可思议的表演吸引了来自全球12个国家,24个城市的80万名观众。 现在,BIGBANG目标是以“BIGBANG 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MADE)” 走遍全球各个主要城市,打破自己的纪录 。

  韩国天团简介: BIGBANG

BIGBANG 


  属于韩国YG娱乐旗下,BIGBANG是最受欢迎的韩国组合,由G-Dragon,T.O.P、Taeyang,Daesung,Seungri五名成员组成。自2006年隆重出场后,BIGBANG一直以本世纪最时尚偶像出现,因此受到全世界的广泛关注,被各地知名的艺术家和潮人推崇为国际时尚达人。

  BIGBANG的音乐获得重大关注的同时也得到了各方的的认可。他们的官方YouTube频道积累了惊人的12亿点击量,其中热门点击包括“神奇宝贝”、“蓝色”和“坏男孩”已经超过2.5亿的点击量!“神奇宝贝”的MV 在2015年赢得了YouTube 的“年度音乐录影带” 以及2014年在世界音乐大奖中赢得了“全球最佳视频” 。MV“怪物”在第一天的发行就获得了超过300万的点击量,并创造了在韩国流行音乐界内,在最短的时间内的点击率最高的记录。他们成功赢得全球很多著名的奖项,包括在2014年世界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全球最佳组合”,在2011年MTV欧洲音乐大奖上获得了“全球最佳艺人” 。成为第一个获此奖项的亚洲艺人团体,在2012年MTV意大利TRL颁奖礼上被授予“最佳粉丝奖”,牢牢建立了他们在国际音乐行业的主导地位。

  全新的巡演“MADE”与新曲目让世界再度爆发!


  2015 年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MADE]首次公布,其中包括了中国各地大主要城市,如中国北京、广州、香港,以及曼谷、新加坡、吉隆坡、马尼拉、雅加达等地。这次的巡演会将扩大到亚洲等其它洲,包括澳大利亚和北美的其他城市。

  YG娱乐还宣布,BIGBANG在5月至9月,每月的1日发布新单曲。由于还未发行的新单曲目前已经在首尔演奏过,对于BIGBANG将如何在这次的世界演唱会中呈现,让人更加的期待 。BIGBANG新专辑发布尔日期预计将会恰逢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行程日期。

  世界级制作人员

  Leroy Bennett,2015年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MADE)的创意总监和制作设计师,他的灯光和设计制作为他赢得了各大奖项,例如“年度设计师”大奖。班纳特的成名于在80年和90年的闻名的王子(Prince)和蝎子(Scorpions)。如今,他的音乐和视觉效果等世界级作品出现在各大著名歌手的全球巡回演唱中,如碧昂丝,保罗•麦卡特尼,Lady Gaga,“火星哥”Bruno Mars,Rammstein,蕾哈娜等等。 他最值得关注的一些著名的作品有: Maroon5 2015年的巡会演唱会,2014年碧昂丝和jay – z的On The Run巡回演唱会,2013年的Nine Inch Nails Tension的巡回演唱会,2015年Lady Gaga和托尼•班尼(Cheek to Cheek) 之旅。

  埃德•伯克(Ed Burke),2015年BIGBANG (MADE)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共同创意制作总监兼视觉总监,作为碧昂斯的电视录像制作人已有七年。评论家高度评价他成功的通过屏幕,展示出了碧昂斯的各项惊人才能。他与艺人之间亲密关系让他更容易的捕捉到一些其他人所无法获得的画面。他的著名的作品有包括,2014年碧昂丝和jay - z的On The Run巡回演唱会,第57届格莱美奖2015现场表演。

  THE BIGBANG乐队将会继续负责制作的巡回演唱会音乐效果。他们最初只是一个不起眼的音乐人,一直在探索怎样团成一支乐队时,恰好在那时遇见Gil Smith和Adrian Porter,由此与其它音乐人一起为 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ALIVE)演奏。他们成功的在各个舞台完美的演绎了新的音乐风格,这个乐队很快形成了一个强大的组合,迅速让音乐界里崭露头角,并逐渐成为一支成熟的乐队。因此,最初作为一个短暂的合作演变成了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6位乐队成员,在音乐的道路上一同探索,享受音乐,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他们的音乐。乐队成员包括吉尔•史密斯 (Gil Smth),艾德里安•波特(Adrian Porter),贾斯汀•里昂(Justin Lyons),本尼•罗杰斯(Bennie Rodgers),丹丁•尹飞(Dante Inferno),奥马尔•多米尼克(Omar Domink) 一直支持BIGBANG和2 ne1。

  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MADE] 广州站日期和地点:

  5月30日和31日: 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抢票热线:020-85588209 400-610-3721

  此外,BIGBANG巡演北京站日期及举办场地,也将近日公布。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8/n411998017.shtml report 4283 BIGBANG2015世界巡演"MADE"广州站海报搜狐韩娱讯2015年4月,在150万名歌迷的翘首期待下,韩国流行乐坛的当代传奇、最受欢迎组合“BIGBANG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