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学校2015》金所炫一人分饰两角展超强演技

来源:搜狐韩娱

 金所炫一人分饰两角


  搜狐韩娱讯 在昨天首播的韩国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中,主演金所炫分饰一人两角的绝佳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

  剧中,金所炫分别饰演在福利院顽强地长大但一直被同学欺负的李恩菲和江南世江高中公认的校花高恩星。面对性格处境完全相反的两个角色,金所炫非常自如地转换着不同的神态和气场,特别是在水中两个角色突然互换了身份的神秘事件发生时,其强大的角色消化力更是让观众们感叹声不断。

  很多观众们收看了电视剧后都留言道“这就是童星们多年累积的内功”、“很难相信是同一个人饰演的”、“美貌就是最基本的演技”等等,认可了金所炫的演技。而这部与之前的《学校》系列电视剧不一样的校园悬疑剧的剧情发展,也随着金所炫的精彩演技渐渐展开,更加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和期待。

  另外,《Who Are You-学校2015》将于今晚(28日晚)播出第二集。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K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8/n411993771.shtml report 940  金所炫一人分饰两角搜狐韩娱讯在昨天首播的韩国电视剧《WhoAreYou-学校2015》中,主演金所炫分饰一人两角的绝佳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剧中,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