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媒:李敏镐中国走红因长得像赵子龙

来源:国际在线
李敏镐(资料图)


  国际在线4月27日报道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媒体分析李敏镐在中国人气无人能及的原因,引发网友热议。

  虽然李敏镐在韩国也享有极高的人气,但是中国人为什么如此钟爱李敏镐,对于很多韩国人来说一直是个不解之谜。对此,韩国某媒体进行了大胆的猜测。

  该媒体指出,李敏镐颜值相当高,且与中国三国时代赵子龙的容貌相似。赵子龙不但勇猛善战,且相当讲义气,是中国人心中最完美的男人形象。李敏镐同赵子龙一样,五官极为端正,浓眉大眼,具有极强的男性魅力,因此受到众多中国人的喜爱。

  对此,经纪公司表示:“之前就有很多人说李敏镐的长相与赵子龙相近,大家能够这么喜欢李敏镐我们非常感谢。”

  网友纷纷表示:“应该让李敏镐饰演赵子龙”、“真的是这个原因吗”、“这个原因很有趣”。

  另外,韩流巨星李敏镐因2009年出演电视剧《花样男子》(韩国版 日本版),而被中国地区的观众所熟知。此后他又出演了《城市猎人》、《继承者们》、《信义》等众多影视作品,人气直线飙升。目前,李敏镐的微博粉丝数达到2742.695万人,位居韩流明星榜首。

korea.yule.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8/n411987383.shtml report 1083 李敏镐(资料图)国际在线4月27日报道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媒体分析李敏镐在中国人气无人能及的原因,引发网友热议。虽然李敏镐在韩国也享有极高的人气,但是中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韩媒:李敏镐中国走红因长得像赵子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