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具惠善作品休斯顿电影节获奖 导演实力再获肯定

来源:搜狐韩娱
《许兰雪轩》在第48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传记及自传部门获得大奖


  搜狐韩娱讯 具惠善导演并主演的纪录片《许兰雪轩》在第48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传记及自传部门”斩获大奖。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从1961年开始,至今已举办48届,与旧金山电影节及纽约电影节被并称为北美三大电影节。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中,执导并主演《许兰雪轩》,并担任旁白的具惠善受到大量的关注。

  于2014年2月24日和3月3日通过MBC播出的《许兰雪轩》,讲述朝鲜最佳女诗人的世界的生活,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给了观众。400年前朝鲜最有名的女诗人“许兰雪轩”,当时的她成为中国及日本她的最早的韩流起源。 她27岁的短暂的人生,创作了300多首作品。此次获奖也让很多美国和全球的人民了解到400多年前的许兰雪轩。此前,在2014年12月《许兰雪轩》在女性家族部主办的“第16届两性平等奖”中获得“最优秀作品奖”。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7/n411972585.shtml report 884 《许兰雪轩》在第48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传记及自传部门获得大奖搜狐韩娱讯具惠善导演并主演的纪录片《许兰雪轩》在第48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传记及自传部门”斩获大奖。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