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鸟叔PSY出演《快本》 献唱中文歌感动观众

来源:搜狐韩娱
鸟叔出演《快乐大本营》并且获得同时段收视率第一 


  搜狐韩娱讯 “国际歌手”鸟叔(PSY)出演了中国人气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并且获得同时段收视率第一,认证了鸟叔的超高人气。

  鸟叔(PSY)出演了4月25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收视率达到3.05%,市场份额占据9.38%,达到了中国卫视同时段节目收视率第一名的成绩,并且刷新了《快乐大本营》近两年以来最高的收视率。

  鸟叔(PSY)在《快乐大本营》中讲述了最新中文单曲《爸爸》的近期情况,在中国公开音源并且获得音源榜单和MV榜单第一名的成绩从而印证了人气,当天鸟叔(PSY)现场表演《爸爸》得到了现场500多名观众的掌声。鸟叔(PSY)通过在节目中与“小鸟叔”见面,并品尝中国当地很辣的料理等这些有意思的游戏环节和观众们进行了互动。

  在开场表演热门歌曲《江南style》时,节目的5名MC和鸟叔(PSY)一起跳舞。鸟叔(PSY)参加《快乐大本营》的节目播出之后,“带着爸爸上快本”登上中国微博的热门话题榜。并且在微博等SNS上得到中国网友的好评“鸟叔(PSY) 真的表演的很有意思而且让人很开心”,“爸爸的舞台很让人感动,想起的我的爸爸”,“爸爸舞台最棒”等。另外,鸟叔(PSY)之后还将发布其他中文歌曲,着重在中国地区的发展。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7/n411970090.shtml report 1067 鸟叔出演《快乐大本营》并且获得同时段收视率第一 搜狐韩娱讯“国际歌手”鸟叔(PSY)出演了中国人气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并且获得同时段收视率第一,认证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