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EAST张贤胜将出个人专辑 裸上身预告吸引眼球

来源:搜狐韩娱

 BEAST张贤胜将出个人专辑


  搜狐韩娱讯 27日,韩国CUBE娱乐公司通过官方SNS公开了组合BEAST成员张贤胜个人专辑《你是第一个》的预告照,赤裸上身的张贤胜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照片中,张贤胜健硕的上身完全展现,一头金黄头发却低下了头让人看不到他的表情。专辑主打歌题目《你是第一个》也多少让粉丝们发挥想象,期待首次发行个人专辑的张贤胜会给大家带来怎么不一样的自己。

  此外,《你是第一个》将于5月8日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CUBE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7/n411959256.shtml report 764  BEAST张贤胜将出个人专辑搜狐韩娱讯27日,韩国CUBE娱乐公司通过官方SNS公开了组合BEAST成员张贤胜个人专辑《你是第一个》的预告照,赤裸上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